美食.旅行.日常記事本

日常のいろいろ記録、肉が好き、時々旅行気軽に遊ぼう
防止消化不良/防止脹氣飲食實驗/168斷食實驗中

【Dangers!好吃哭】馬上決定要帶家人來吃~開飯川食堂(宏匯店)~中式四川料理.川菜~美食旅行筆記~from危險情人

!!天啊這都要荒廢了!!雖然還是老話一句工作忙到無力寫美食紀錄..BUT!!這家好吃到我顧不得疲倦,非得要記錄一下他的好吃!

下班後由同事訂位,直到到場,到最後一刻都還在猶豫決定哪一家開吃,臨時中的臨時,而且這家不給人訂位,只可以現在等!(整個座無虛席)

 

  開飯川食堂 宏匯店宏匯廣場)只是為了抵達地下2樓真的有點難找!

★享用經驗:1次以上★

切記!只能走電扶梯下去!千萬別想坐電梯..那只會讓你繞超遠.直接想離開這棟建築XD

因為本來沒有要寫文的,有些照片我刪了啊!但是真要說一句,他餐點實體跟官方網站上長相一模一樣!完全沒有誇大不實!完全不會像一些漢堡那樣跟本物長差太多造成感受不同!

所以五個人的我們點了以下套餐!

甜在心芋頭 

黃瓜愛裝蒜

二刀白肉

流口水雞

鍋巴蝦仁滋滋響

宮保雞丁

豆酥扁鱈

麻婆燒豆腐

阪豬攀水蓮

鮮甜海陸排骨湯

白飯

招牌莓果醋

翡翠冬瓜露(個人)

全部都好吃到噴!本想說不太吃白飯的我居然輕鬆吃了兩碗多,實在太下飯啦!本人很喜歡有椒麻香氣的任何餐點,所以平時都會點"椒麻雞","椒麻口味的任何泡麵"也特愛有"椒麻味道的滷味",享受椒的香氣卻麻而不辣💘

流口水雞

流口水雞,這個椒麻辣油加花生醬超濃郁下飯!吃肉很軟嫩好吃入味!讚!

鍋巴蝦仁滋滋響

鍋巴蝦仁滋滋響,這蝦子也太Q彈牙又甜美啊!鍋巴攪和上醬汁還能保持脆脆的口感,入味又好吃!

阪豬攀水蓮

阪豬攀水蓮,脆脆的水蓮配上很Q彈口感的松阪豬肉!個人喜歡肉,所以覺得豬肉好吃!

二刀白肉

二刀白肉,同樣是這豬肉很軟不油膩,有點像是剛涮起來的豬肉,配上花生醬好吃!

宮保雞丁

宮保雞丁,又是一道超下飯的經典中式料理!辣椒片很多但同樣麻而不辣很讚!最後我連花生都吃光光了!必點!

豆酥扁鱈

豆酥扁鱈,其實我不知道大比目魚這們好吃耶...雪白的魚肉裡有濃濃的油脂GOOD!豆酥是幹嘛的?我比較不懂啦..但我喜歡這個魚肉!

麻婆燒豆腐

麻婆燒豆腐,因為同事沒點辣味,所以這道沒有讓他很辣,對我們來說是很下飯的辣度!

鮮甜海陸排骨湯

鮮甜海陸排骨湯,說實在湯上來我已經飽到吃不下了XD但我撈了蛤蜊很大顆鮮甜,然後意外的覺得全部料理這個湯品最辣XD

其他因為沒照片就大致說說...甜在心芋頭 ,很濃稠感,人想到土耳其冰淇淋,味道甜甜口感有點像雪花冰店使用的那種~黃瓜愛裝蒜,就是醃黃瓜的爽口涼拌料理囉!

白飯,我們總共叫了三次,飯量會越盛越少,可能怕我們吃不完浪費,加避免放太久可能冷掉..

招牌莓果醋,開胃爽口下飯用,但同事表示一般常見都是使用冰沙~

翡翠冬瓜露,個人飲品~就好冰冰冰!讓我只喝一口就暫停XD 其他就沒特殊感覺XD隔天上班念念不忘的是宮保雞丁和口水雞,馬上心中浮現想帶家人也去吃一餐的念頭這樣!

PS發現忘了把照片修亮一點XD..但.但我懶了..就手機拍拍上了SORRY(懶)

About deardangers

DearDangers危險情人!吃★存在於衝擊中-危險又絢爛的關係[危險情人]是什們意思?不用想的太艱深[東西好好吃,吃多會胖好危險]這跟[情人]的感覺就很像啦[你很想吃~但如果一直吃就會消化不良...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