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.旅行.日常記事本

日常のいろいろ記録、肉が好き、時々旅行気軽に遊ぼう
防止消化不良/防止脹氣飲食實驗/168斷食實驗中

【Dangers!已喬遷】一花亭(台北復興捷運站)味噌松坂豬排丼~日式丼飯料理~from危險情人


★享用經驗:1次以上★

去日本之前和朋友相約見個面~
本來是要去忠孝復興站附近的「狗一下居食屋」

但是由於本人對東區實在太不熟...咳咳~))
搭捷運從忠孝敦化出站迷路...
找不到店就google地圖..又搭回忠孝復興(路痴)
但和朋友line位置途中..
再從忠孝復興搭回忠孝敦化(沒鬼也打牆真恐怖)
多笨了半小時搭捷運往返..
還呼救朋友來接我去到店裡已經預約過時(真是蠢的可怕)

決定就附近走走...
就逛到這家據說也很有名的日式料理「一花亭

是說不知道為何在台北迷路的狀況..
比在日本迷路嚴重很多Orz|||

(deardangers甚至發生過在台北車站..只不過是要過去到馬路對面..走底下捷運也可以迷路一小時後...再從一小時前下去的同一個洞口出來..最終放棄走地面過去的路痴蠢度...)





因為很餓急著吃也沒拍店裡店外
(本來就不是為了拍介紹照片去的XD)

所以隨便放個google地圖
(ㄚㄚㄚ~~這就是我的迷路地段阿QAQ;;;←)

但在吃飽離開時..
其實店員說這店要搬家了(驚)


作為一個吃過這餐點的見證...

我點了「味噌松坂豬排丼」...
實際跟照片可以來比較一下= =+ 


先上來了茶碗蒸和沙拉
還有我個人多點的梅子沙瓦飲料
並沒有等很久~算快

和風醬很清爽

茶碗蒸也好吃~
湯匙挖下去有蟹肉棒的絲和魚板

我點的是:

味噌松坂豬排丼 270元
+升級套餐88元
(附茶碗蒸+味噌湯+和風沙拉+草莓宇治金時冰淇淋)
+單點梅子沙瓦85元

唉!?我發現忘記拍味噌湯了...

我的梅子沙瓦好大杯
不過冬天喝這個真正冷w

但回家後搜尋發現...
不同店的沙瓦價位似乎不同?

朋友點了「大眾鍋燒烏龍麵定食
來的時候超級燙
服務生有提醒我們不要去碰到鍋子很燒~

朋友本以為吃麵食比較不會撐...
結果表示...完食後意外的撐阿w


我的味噌松坂豬排丼來囉!!

跟菜單上的照片不會差很多XD

其實我很怕吃到很肥的豬排...

因為上次跟朋友吃別家料理時..覺得有被雷到(啥?)

不全熟帶點液體狀的雞蛋最喜歡了!


蔬菜丁是普普通通 醃製的酸甜味
青花菜是水燙的~

令人在意的豬排是...!?

意外的是瘦肉!!是瘦肉阿!!是瘦肉阿QAQ媽媽!!←喂|||
咬起來會彈牙~味噌醬汁並不鹹

醬汁有融進飯裡(廢話...它是丼飯咩

然後因為deardangers嗜吃鹹...
所以有佐一些桌上原本就有擺的醬油七味粉~
客人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添加...
不過它們桌上也就只有兩樣佐料而已~

意外好吃的草莓宇治金時..上面那是草莓果醬^^


離去時跟店員要名片卻被告知他們要搬家了...

不過作為一個佐證~

個人覺得...
一花亭的噌松坂豬排丼滿好吃的~
比較怕鹹的人或許可以吃吃看這餐點

About deardangers

DearDangers危險情人!吃★存在於衝擊中-危險又絢爛的關係[危險情人]是什們意思?不用想的太艱深[東西好好吃,吃多會胖好危險]這跟[情人]的感覺就很像啦[你很想吃~但如果一直吃就會消化不良...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