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.旅行.日常記事本

日常のいろいろ記録、肉が好き、時々旅行気軽に遊ぼう
防止消化不良/防止脹氣飲食實驗/168斷食實驗中

【Dangers!有時吃】厝邊Next Door Cafè(板南線江子翠站)古巴三明治~早午餐.午晚餐.簡餐.咖啡廳~from危險情人

 

  

★享用經驗:1次以上★

Next Door Cafè厝邊
某天中午時間覓食時偶然路過...

因為看到鋼構的門面很漂亮所以想進去看看..
不料當天居然爆桌要等...so放棄! 
直到萬聖節當天晚上又想起這家店面就來囉!  



 門口也是跟風的節慶佈置~ 

裡面裝潢大概算是美式混搭~ 
可是去光顧也只是一時興起..
並沒有多拍內裝的照片


 骨董機車上有喪屍耶! 


面具吊燈也很不錯...
至於餐點...看了菜單想想...
因為日前就有先看過菜單
大概算..美式風格的早午餐廳
上面有寫「古巴三明治」!!
...就是電影
「Chef-五星主廚快餐車」賣的那個嗎!?
真的~太想吃了!!
問過櫃台確定沒有使用牛類製品後(個人不吃牛)
就點了個古巴三明治套餐來吃看看~

 

 

先送來一份沙拉
選了蜂蜜芥末醬
but...裡面有我不愛的...鳳梨|||←挑食
可是全部加一起又覺得有美味到XD

雖然我也不吃蕃茄XD←真挑食 

咖啡是拿鐵~
造型很可愛
上面綿密的奶泡加上下層咖啡色段
..很像沙瓶一般層次分明
~視覺滿分XD


送上來的古巴三明治...其實我有愣住|||(啥


阿這...這不是帕尼尼嗎!!?
以前有在別處吃過帕尼尼
...就長得像這樣~


而菜單大項目其實也寫帕尼尼...但...

這跟我印象中..
電影裡賣的古巴三明治...

~~~~~~不同啊啊阿阿阿阿!!!(嚎叫)

一度懷疑會不會上錯餐...囧|||

 


據說古巴三明治和帕尼尼同樣屬於
壓烤式製作的餐點
那個起源我就懶得研究了

...but! but! 

  
這張是...電影裡的古巴三明治賣相~
這...這差異點!?
古巴三明治是用長條形的麵包(應該是古巴麵包)
台灣沒有古巴麵包...所以有些店用軟式法國麵包代替~

but! but!
用厚吐司代替...
不就是台式三明治??

記得電影裡是先把麵包剖半再下去做
麵包的種類...
那個壓烤至酥脆的表皮...
...吐司的口感會有差吧==

如果用「吐司皮」可能比較接近一點? 

 

這是同事點的匈牙利辣雞肉義大利麵
造型很不錯~微辣口味(菜單上三顆辣椒圖示)
同事表示覺得好吃!(但她覺得不夠辣w)

這們一大份的...
令我黯然神傷的古巴三明治←喂...

我想說:唉!!__我一定吃不完ㄖAㄖ|||←喂...

阿災!?
看似很厚又堅硬的麵包其實咬下去是鬆軟的!!

雖然外皮不到我理想中的酥脆
...但也很好入口!!

\一口一口咬它!!/

由於裡面起司餡料也很爆漿
所以大口吃很有飽足感! 

薯條也很好吃!
不是那種切很細的薯條 會沒有口感

不過這裝盤真的很像..
我之前吃過的另一家帕尼尼XD(可是名子忘了) 

  
裡面那是酸黃瓜吧?
我喜歡酸黃瓜可以中和肉片和大量起司的油膩感
~並且又很開胃...

餡料本身很滿足
吃起來可以很豪邁~

雖然跟我期待的東西不同~
倒也不錯~

雖然沒有拍很多...但作為一個佐證
但如果想要吃電影裡面那種古巴三明治
這家就不要誤會了喔XD←(喂)

這是菜單↑

本次消費:
古巴三明治165元
升級套餐含沙拉加80元(飲料我又換成拿鐵要補差額)
匈牙利辣雞肉義大利麵170元


-----位置-----
松江街118號
板橋江子翠捷運站1號出口5分鐘



About deardangers

DearDangers危險情人!吃★存在於衝擊中-危險又絢爛的關係[危險情人]是什們意思?不用想的太艱深[東西好好吃,吃多會胖好危險]這跟[情人]的感覺就很像啦[你很想吃~但如果一直吃就會消化不良...]